少年重走长征路 激发爱国爱党情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4/12 15: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学百年党史,重走长征路,弘扬红色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东湖街道党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提高布心社区青少年对党史的认识,传播党史知识,弘扬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布心社工于2021年4月11日在深圳市罗湖区翠湖公园开展“重走长征路”青少年义工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19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采取“滚球”游戏的形式在长征轨迹图案上行走,引导社区青少年走近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了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故事,感受了那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该游戏难度相对较大,大家经过多次失败后才走到长征的终点站完成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社区青少年了解到长征路上的重大事件,清晰认识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加深青少年对长征史的认识,让孩子们更好地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修身立志、滋养身心,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根植于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