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书香致远 “读”享新年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2/22 17: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为了维护国家防疫工作的稳定、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倡导下,布心社区居民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2021年新年期间布心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喜迎新春全城共读”线上读书活动,希望通过扣人心弦的文学作品给大家添一道新年文化美餐。

在此次“喜迎新春全城共读”中,布心社区的儿童青少年沉浸书中,乐读善思,开启了新年阅读新篇章。布心社工倡导家长引导孩子从不同角度理解书中人物,感悟书中精彩情节,记录阅读感受,在这些或是纪实文学、或是精美游记、或者半虚构小说中纾解心绪,跟随作家们寄情环游,给孩子们更多未曾拥有的生活体验。

通过此次“喜迎新春全城共读”线上读书活动,丰富布心社区居民新年生活的同时让居民品味书香、乐享新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