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9/28 07: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布心社区紧紧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注重发挥社区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9月26日布心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布心第一书记陈宗灵,党政综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晓明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布心第一书记陈宗灵做了简短的迎检动员后,党员们全部统一佩戴党徽亮出身份,深入布心社区背街小巷集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党员们对辖区巷道生活垃圾、乱堆乱放、道路沿线卫生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活动中针对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也进行了整治,同时针对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弱项。

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党工委委员黎慧娴,到布心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对辖区重点难点提出整改要求,行走社区时,还不忘亲自清理路面烟头。在程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垃圾夹、扫帚等工具,有的党员拾捡纸屑、有的党员拔除杂草,捡拾烟头,清扫落叶等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不忽视任何一处垃圾死角,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活动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表率、当先锋,从自身的一言一行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先行者的,用实际行动推动“创文”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