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布心社区在行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7/10 14: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七月的盛夏,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知了不知疲倦地鸣叫着,我们身上的汗水也不禁奏响起辛勤的交响乐。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为落实上级的推进工作,争创文明城市,共建文明家园,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号召下,针对测评的标准,布心社区开展辖区范围内的巡查工作。

 (发现破损的广告贴)

布心社区在此次的巡查中,以围挡的广告、杂物的占道乱摆放、卫生死角、单车的摆放等为切入点开展自查自纠。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联系相关责任人对问题进行处理和改善。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较多,其中就有围挡的广告贴破损、杂物占道乱摆放和卫生死角,布心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场就将问题进行纠正,并进行了登记,将作为下次的巡查中的重点进行再次检查。

(工作人员发现杂物乱占道)

 (卫生死角)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需要我们广大民众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任务。在此次的巡查中,工作人员不仅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解决,而且对市民宣传了此次创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希望我们广大市民能够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共创文明美好深圳。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