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之际,布心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7/01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冼育能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

布心社区班子成员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赖林才老同志的家中,赖林才同志是一名拥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了,行动不便,还需拄着拐杖才能缓慢行走。冼育能书记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给其送上慰问金,并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叮嘱赖林才同志要保重身体。

社区班子成员一行随后来到其他老党员家中。在拥有61年党龄的谢丁友老同志家中,我们可看到家中的墙上布满具有历史味道的老照片,并兴致地向我们唱响了抗战老歌曲。冼育能书记给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感谢其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身体健康。


此次布心社区慰问老党员的活动,是我们党在99周年之际献上我们党对老党员的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用实际行动温暖老党员的心,让他们过一个别样温暖的建党节。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