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党委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活动—观看红色电影《苦菜花》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6/28 09: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24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布心社区党委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前开展“弘扬爱党爱国教育活动”,在布心社区工作站一楼会议室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苦菜花》,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全剧以守土抗日的家国情怀为主线,勾勒出了一位母亲、一群壮士平凡而伟大的爱国情和我们伟大的党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阶级情,是一部体现和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作品。

通过观看该部影片,使在座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也激励观影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精神,走在新时代的道路上,我们要将爱党爱国、为民服务的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为革命的事业奋斗终身。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