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阅读&小当家小组活动圆满结束啦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6/03 09: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529日,青苗阅读&小当家活动圆满结束啦!5月16日起,我们开展了这项活动,直至今日5月29日展开最后一次活动,我们一共展开了五次活动会议。每一次活动都有着鲜明的内容目标,每一次我们小组成员都很积极参与。

只看我们小组的名称就可以猜出我们小组所要进行的活动内容和活动目标受众,我们所开展的活动是面向低年级的孩童所开展的阅读分享活动以及小当家做家务能力活动。不读书不启智,读的书多了便明白了世界,可若是只读书便缺乏了实践,家务劳动的接触会使得这些孩子明白书上所表达不了的知识,并在劳作中与家长更为亲密,增进家庭和睦。

在活动中我们时刻关注着小组成员,并保留下他们珍贵的记录。在活动中,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他参与我们活动很是积极,回答问题也是最迅捷,有几次他的回答给我触动很大,我们也对他感到非常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小朋友们可以继续坚持阅读、帮助家长做家务,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劳动习惯,不断充实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冯怡帆   编辑:王金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