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智能机”长者学习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5/25 15: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时代的进步,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好多中老年朋友都加入到智能手机一族的行列,如何使用手机与人进行沟通交流,记录下身边难忘的一刻,518-522日在布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玩转智能机”长者学习活动,加强参与者使用手机等新科技新产物的自信心。

社工事先对长者认为手机操作的疑题难题进行了解并丰富到活动中。活动开展期间,社工约定活动参与者每天在群中进行互动,通过每天发布学习视频学习,每日主题内容:微信添加好友和修改备注、复制粘贴和截屏、清理手机内存、微信发送图片和小视频、视频聊天、手机防骗,活动参与者每日视频学习,完成小作业,提高手机操作能力,丰富宅家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长者朋友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旨在让社区老年朋友们通过学习使用智能手机,可以通过网络开阔眼界、建立自信心。同时,帮助他们与社会保持联系,更好地了解现在的世界,并且从活动中收获乐趣。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杨小桐   编辑:王金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