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全面打响防疫保卫战

  • 来源:    2020/01/29 09: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深圳市一级响应,1月28日,布心社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布心社区第一书记陈宗灵,副调研员张亚金,发展更新部副部长何春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驻点团队其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冼育能主持。

会上,陈宗灵传达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宣传工作中,党委班子带头,工作人员一条心,通过上门排查、打电话以及微信群等方式,拉网式、地毯式全面系统排查湖北户籍人员的流动去向情况,并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定时巡查,确保门店全面消毒,餐厨卫生干净整洁。同时,网格员充分发挥了网格化的优势,以社区划分的网格为单位,加大宣传力度,在每栋住宅楼门口张贴《致居民一封信》,并在住宅楼门口设立“疫情服务”点,为来往居民进行体温测试,为“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奠定基础。

我们随时关注疫情,让居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同时,我们也号召辖区有武汉返深居民第一时间与社区工作站、警务室报备,并在家做好14天的居家隔离工作,全力配合社康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上下同心把好预先防控第一关,一起打赢这场“硬仗”!居民的生命健康,社区共同守护!(来源:布心社区通讯员:刘青编辑:刘青)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