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0/01/21 17: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21日,春节将至,布心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党代表宋延,杨静看望社区60年党龄的老党员,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冼育能陪同走访。

代表们为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宋延代表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始终牵挂着你们!他还强调,社区党委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老党员言传身教的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代表们接下来还走访了其他两名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还意味深长的对他们说,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应,还叮嘱同行的党委成员要多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此次党代表进社区慰问老党员活动,紧密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温暖桥梁,让党和群众心连心,用点滴真情温暖老党员们的心,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