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创文动态:“扫楼”行动,实现辖区全覆盖

  • 来源:布心社区    2019/11/14 10: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1日,东湖街道召开“创文”工作紧急会议,按照会议部署,布心社区展开“创文”扫楼行动,社区全体网格员分成两组出动,第一组负责把《致居民朋友的一封“创文”公开信》发放到每一位业主手里,同时在楼宇显眼位置进行张贴,让辖区居民朋友对“创文”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第二组 负责辖区门店,通过派发“创文”公开信向门店营业法人解释创文宣传知识、解惑他们提出问题的方式,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的向群众大力宣传“创文”惠民、利民、便民的理念。

通过此次创文扫楼行动,增强了群众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关心创文、支持创文、服务创文、奉献创文的良好氛围,激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和支持的热情,真正实现了“创文”宣传工作全覆盖。(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