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19/11/07 17: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后关键迎检期,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正检验大家平时对创文工作一点一滴的努力与付出的“一分钟”近在咫尺,布心社区党委丝毫不松懈,积极响应东湖街道的号召,组织党员、义工志愿者、环卫清洁工共45名,对社区环境卫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广告进行清洁、美化,给辖区穿上一件崭新的“衣服”,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国检。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冼育能带领大家对水围村工地围挡宣传广告进行清洁,对残旧、破损的宣传广告进行补修,全体人员在这种浓厚的氛围里,人手一条清洁毛巾,擦拭着每一张广告宣传,有的帮忙提水、有的帮忙清洗毛巾、有的帮忙擦拭…忙得不亦乐乎,没有一人喊脏喊累,“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水围村旁市政道路68张宣传广告焕然一新,道路也冲洗的一干二净,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地笑了。

虽然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能为深圳夺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布心社区每位党员都义不容辞。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并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为迎接创文国检打下了扎实的“战斗堡垒”。

                                                                                                           (来源:布心社区、通讯员刘青编辑:刘青)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