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唱红歌,欢度国庆

  • 来源:布心社区    2019/09/30 15: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0岁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019年9月30日上午,在布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唱红歌,欢度国庆”活动于罗湖区东湖街道景亿山庄公园开展。


秋天的早晨凉风习习,运动起来,很是神清气爽布心社区老年协会体操队、舞蹈队在蔡小梅会长和赖少琼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齐聚在景亿山庄半山空地场地上红旗飘扬,火红的衣服穿在队员们身上,神彩奕奕,听着优美歌曲做起来了佳木斯体操,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接下来,歌唱的曲目包括有《大中国》、《祝福祖国》、《爱我中华》等红歌,在此等雄纠纠,气昂昂的气氛中,队员们在红歌中做完十二节体操。随后,队员们共同拉起横幅为明天祖国母亲的生日,用激情和豪迈唱响经典歌曲《歌唱祖国》,作为献给祖国母亲七十岁岁华诞的一份贺礼。


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激昂的乐曲,大家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社会的热爱,并纷纷向祖国母亲送上自己最衷心的祝福和寄语,从而培养大家爱国主义情感。此时此刻,祝福祖国,感恩时代,大家激动的心情仍难以平复,纷纷向祖国大声告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