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布心故事2019: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19/09/27 15: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此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70周年国庆,在布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2019年9月27日上午,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此设计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支持的布心故事2019:建国70周年主题座谈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的老协骨干居民、常规活动骨干居民、本社区杰出人才代表、家长义工代表、还有京基地产、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等多方代表齐聚一堂。活动伊始,由布心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汉龙为大家致开场词,祝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同时,李汉龙副书记还风趣的表示:来了都是“布心人”,大家可以放下拘束开怀的聊聊建国以来的“布心事”!

虽然都是本社区的活跃居民代表,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还真有互相不熟悉、甚至不认识的,随即,社工的一个“击鼓传猪”小游戏,打破了参与者们之间的尴尬与隔阂。紧接着,不同于互动游戏时的热闹欢笑,两个不到10分钟的祖国变迁短视频带大家探索、重温70年来祖国的光辉岁月,历数70年的辉煌成就,参与者们心中纷纷升起一种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的感觉。

虽然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居民擅长的领域各有不同,但大家有一个非常显著的共同点,那就是对布心社区都已经非常的熟悉和了解。因此,借着祖国建国70周年带来的满腔自豪,参与者们纷纷从各自所熟悉的领域出发,畅谈自己近年来所经历的身边的美好变化,从不同的角度,讲述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布心人们”的故事……活动现场社工还特地准备了此前收集到的社区及居民们的老照片投屏播放,参与者们在照片里看到儿时的家、童年的自己、以及布心好友们,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带大家穿越回到久远的那个年代,一位布心老协活跃成员说:“真没想到能看到我小时候的照片,我那个时候太好笑了……”

活动尾声,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座谈会活动,与志趣相投的人畅所欲言,同忆祖国往事,共望美好未来,为社区参与发声,相聚的时光真是让人觉得短暂……

另外,会上参与者分享的“布心故事”将被整理编辑成“建国70周年特辑版布心故事”在公众号推文发表,敬请期待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