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梧桐山社区 社区资讯

“温情陪伴 从阅读开始” 梧桐山社区亲子走进春天的故事

  •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4-16 16:37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呼吁社区居民加入阅读,将阅读培养成一种习惯,一种兴趣,一种热爱,并将阅读文化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4月12日,梧桐山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三楼开展“温情陪伴 从阅读开始”梧桐山社区亲子走进春天的故事活动。18对亲子踊跃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与欢乐的美好时光。

e6db227e87a3f81579d1d7c3ddd0232.jpg

活动开始前,亲子们在社工的带领下,首先了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随后,社工为孩子们讲述了一系列与春天相关的精彩绘本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美丽图画的同时,引导孩子们进入奇妙的阅读世界,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有孩子分享:“读了绘本,仿佛自已走进大自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我们可以在草坪上玩耍、嬉戏,欣赏着盛开的花朵,聆听着鸟儿的歌声”。在这美好的氛围中,家长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共同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想象力。

2c2c18aac62072f8517a8d4061f2460.jpg

本次亲子阅读活动,借由世界读书日契机,不仅让孩子们在阅读中领略了春天的美好,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平台,同时促进了亲子家庭亲密关系的建立。接下来,梧桐山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亲子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亲子互动机会,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