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梧桐山社区 社区资讯

“小手作 大分享” 梧桐山社区亲子美食从“味”遇见你

  •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4-16 16:37

4月14日上午,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于社区三楼多功能室开展了一场“小手作 大分享”梧桐山社区亲子美食从“味”遇见你的活动。

b0f4c4191f06d1e841d12aa5efe370d.jpg

亲子们根据活动要求,在家里精心制作了各种美食,并带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美食品种丰富,有蛋挞、腊肠、用薯粉制作的“薯片”、羊肉饼、玉米、红薯杂粮、水果拼盘和居民自家种的淮山糖水等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亲子们互相交流着美食的制作心得和技巧,分享着彼此的烹饪秘籍。孩子们兴奋地品尝着各种美食,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a360bc0f6fea90c7f38ae1ea9ad56d7.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亲子们在制作和分享美食的过程中增进了亲子关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社交能力。通过这次美食分享活动,社区亲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时光,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接下来,梧桐山社区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成长,学会关爱、分享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