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梧桐山社区 社区资讯

【常态创文要坚持,社区周末在行动】

  • 来源:梧桐山社区工作站
  • 时间:2021-11-23 09:22

11月20日,梧桐山社区开展创文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存在的城中村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社区党委带队深入小巷、居民小区,对标对表地毯式排查存在的问题,对卫生死角、小广告、电瓶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梧桐山社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治理,加强辖区内的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强化居民文明行为规范,加快补齐在创文过程中的短板弱项。 

梧桐山社区周末人车川流不息,前来游玩的游客居民众多,主干道的环境也更能体现社区的面貌。11月21日,梧桐山社区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创文常态化工作,沿着辖区主干道开展创文工作,对主干道路边非机动车、机动车乱停放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招募志愿者义工在辖区公交站台进行文明指导,保障群众出行文明安全,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