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辣妈光彩,喜迎三八妇女节”梧桐山社区口红制作活动

  •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03/08 11: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职工女性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动手能力,庆祝2021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会联合会于3月8日上午在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梧桐山社区妇女赋能”系列活动之“绽放辣妈光彩,喜迎三八妇女节”梧桐山社区口红制作活动。活动吸引社区30位女性职工参与,女职工们对于能自己制作口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制作口红色粉材料、模具、烧杯、电子秤等工具,社工详细跟大家讲述每个材料的作用以及制作口红的步骤、比例和技巧。听完社工讲解后,大家小心翼翼地把油、色粉、蜂蜡、维E等材料按照比例调配,通过加热炉进行加热、搅拌,然后倒入模具中定型冷却、最后脱膜装进口红管里。一支专属自己的口红完美诞生了。大家还现场试色,都觉得特别滋润,非常有成就感。有位女职工表示今年的妇女节过的跟往年不一样,自己动手制作的一支专属口红,而且是绿色产品,这是一次开心的体验,比收到丈夫送的花束更高兴,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女性职工学会了口红制作方法,掌握新的技能,丰富梧桐山社区民在的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和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构建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詹福莲/陈素红 编辑 邹广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