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守护家人-梧桐山社区居家安全包项目

  •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11/27 15:36

    分享到:

为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居家安全意识,了解居家安全相关知识,提升社区居民的晚年生活质量,11月26日下午德福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在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党委、梧桐山社区居委会、梧桐山社区工作站及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在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的资助下开启了守护家人-梧桐山社区居家安全包项目活动。

下午2点开始,来自梧桐山社区的居民便纷纷到场,其中有居住在社区的高龄老人、家中有老人的社区居民等,活动正式开始时,社工首先讲解民生微实事资金的来源,及感谢社区党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后便开始带领大家学习手指操,并传递健康的概念,紧接着,社工们开始依次讲解安全包里的各项物资,并从为何配置、如何使用、使用实操三部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活动结束时,社工们再次与到场的老人回顾了本次活动的内容,现场老年人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同时表示安全包里的物品对于家庭中都很实用,通过今天的学习,提升了居家安全意识,懂得了“安全排第一,健康很重要”。

图为签到现场与老人核对名单和安全包内物资

图为活动现场介绍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来源等

图为工作人员带领互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介绍项目配置的物资及使用方法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