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山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亮点(沐浴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成果)

  • 来源:梧桐山社区工作站    2020/09/28 14: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加强创建文明工作,人人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自创文以来,梧桐山社区紧紧围绕文明创建目标要求,全面完成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

9月25日,社区党委副书记黄永坚带领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行动分为两组:第一组检查创文广告宣传,梧桐山社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在社区主干道、公交站、学校等公共场所,做到创文知识全覆宣,增加了创文浓厚的氛围,让居民抬头可见的创文文化知识,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不仅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活”起来,也促进了居民之间情感沟通,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亲切感,成为梧桐山社区创文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第二组: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着重查看村道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

通过此次行走社区大检查,及时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同时对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