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山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 来源:梧桐山社区工作站    2020/07/02 09:34

    分享到:

“七一”建党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梧桐山社区党委书记邬国超,梧桐山社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东一同带领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并衷心感谢他们曾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岁月悠悠流转,记载着老党员的贡献与功勋,他们的生活有没有困难和问题,时时牵动着组织的心。在走访慰问前,社区党委书记邬国超先后召开两次会议,研究部署走访慰问工作,高度重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与老党员活动安排。

 

慰问中,邬国超同志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同时党委书记邬国超为老党员佩戴党徽,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歌颂党歌,以激动的心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

邬国超书记强调:“我们的慰问是答谢亦是感激,更是党组织不能忘记优秀党员的高贵品质,我们的慰问更要激励一代代年轻的党员、干部,勇往直前、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