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清凉夏日,关爱义工”慰问抗疫志愿者活动

  • 来源:梧桐山社区工作站    2020/06/22 14:44

    分享到:

2020620日上午,梧桐山社区社工开展了一场以“清凉夏日,关爱义工”为主题的慰问抗疫志愿者活动,赞扬他们在抗疫一线中不畏艰难的精神,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2020年的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对抗无异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梧桐山社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性强的优势,积极作为;组织骨干义工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前线,到社区卡点协助开展体温测量。队伍由最初的5人增加到了14人,增强了社区防疫力量。在这防疫的期间里,志愿服务总计235人次,940小时,累计服务6万多人次。

在慰问访谈中,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作为一位公民已尽的职责,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志愿服务。”这些社区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不畏艰难险阻、主动坚守在防控一线,成为梧桐山社区疫情防控最美风景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