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疫期”阅读 分享快乐亲子绘本活动

  •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04/07 15:35

    分享到:

鹏星社工讯(通讯员 詹福莲/文、詹福莲/图)受到新冠病毒的疫情影响,导致人们不能外出,学校、幼儿园推迟开学,家长与孩子的相处时间相对较多,中心社工在梧桐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线上亲子阅读绘本的活动。促进亲子沟通,引导家长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能力,锻炼孩子的口才和表述能力。

活动从320日开展以来,得到了成员的积极参与,绘本故事的形式多样,有家长带读的,有幼儿自读家长在旁订正幼儿错别字的,还有一起阅读的;绘本的内容非常丰富,有认知自然规律、有情绪管理、有神话故事等等,社工及时的对每一对亲子阅读的内容给予了点评,也得到家长的点赞支持。家长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可以远离电子产品,促进亲子之间的关系,希望社工能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