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宣传工作会议部署-梧桐山社区全力冲刺

  • 来源:    2019/11/13 17:03

    分享到:

 1113日下午,梧桐山社区党委书记邬国超召开创文宣传会议部署,要求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的职责全力以赴、同心协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超对创文工作进一步详细部署分工,为切实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必须“微笑服务”,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对待来办事的居民要微笑、热情相迎,做到“热心、耐心、细心、虚心、诚心”真正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同时网格办工作人员入户派发创文宣传资料,致居民朋友的一封“创文”公开信、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工作人员自身必须详细熟读创文宣传知识内容,入户宣传对居民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情况,列举平时生活中常见的文明行为进行一一讲解,加大宣传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来,以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