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民生微实事”太极拳教学

  • 来源:    2019/10/14 15:41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居民之间的友谊,在东湖街道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的扶持下,1014号上午8点,由梧桐山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罗湖区品之唐太极拳协会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太极拳教学项目第一次课,在梧桐山文体公园如期举行,活动计划人数40人,实际到达现场学习太极拳的有58人。现场学员们非常认真,对老师的分解讲学也非常满意,学员们表示要坚持学习太极拳。

此次梧桐山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以学习武当赵堡太极拳为主,站桩和养生八段锦为辅,通过老师一招一式分解教学,现场居民非常积极认真,热情高涨,第一次让居民们体验到了阴阳相生,刚柔并济的中国太极文化。

通过举办梧桐山社区“民生微实事”太极拳学习,不仅让居民们增强了体质,收获了学习太极拳的快乐,放松了心情,提升了幸福感,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同时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