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山社区积极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来源:    2019/09/27 09:37

    分享到:

为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纵深开展,926日下午,东湖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刘光潭带领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到梧桐山社区检查安全工作,梧桐山社区党委书记邬国超带领网格员、消防安全员一同对社区所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危房建筑、人口密集场所等进行全覆盖式隐患排渣整治工作。

梧桐山社区“城中村”整治工作仍在继续,此次检查着重查看了辖区楼栋、老瓦房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线路电线是否老化,电动自行车违法停放充电等情况,同时“城中村”整治施工导致路面沙井盖损坏,道路不平等现象,副调研员刘光潭现场提出工作要求,要大力加强人员巡查,对安全隐患处拉好警戒线,此次行动确保检查全覆盖、不遗漏一处安全隐患。

邬国超站长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社区会时刻保持警惕,常抓不懈,确保及时发现和预防消防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和谐社区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