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爱在重阳,情暖邻里

  • 来源: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09/24 12:08

    分享到:

在爱老、敬老的日子里,为了关爱梧桐山社区老人,2019924日上午,梧桐山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民政、妇联和老年人协会多方联合开展爱在重阳,情暖邻里绿道徒步活动

上午900,社工有序带领老人们签到,与老人们签订外出安全协议,为大家讲解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后,大家热情高涨,伴着当头的秋阳,雄赳赳,气昂昂地开始梧桐山-大望绿道徒步正是秋高气爽时节,微风习习,一路上风景如画。老年居民们一边徒步话家常,一边拿出手机拍下美丽的景色。到达大望时,队伍往回走,到了虹桥,早已有社工在虹桥设置了能量加油站,老人们坐在草地,一边补充能量,一边聊聊家常,在社工的鼓励下,很多老人纷纷展示自已的才艺,有讲笑话的,有唱歌的,大家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国家的感恩。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他们都表示重阳节能够与社区一起度过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结伴徒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而且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