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愉天社区“公益有你·与爱同行” 爱心集市公益实践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3-07-18 14:51

2023年7月9日,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爱家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公益有你·与爱同行”爱心集市公益实践活动,活动吸引了亲子家庭、爱心企业、义工等上百人参与。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青少年义工的帮助下,小摊主们到指定区域认真地布置起自己的小摊位,毛绒玩具、动画卡片、汽车玩具、图书……小小的摊位摆满了“小摊主"们的货品。活动开始后,摊主们有的在自己设计的宣传展板前卖力地吆喝,有的运用“买赠促销”的营销手段,还有的用抽奖活动吸引“顾客”的光临。而“顾客”们来来往往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或驻足挑选,或以物易物,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呈现出浓浓“烟火气”和"人情味”。

现场还结合了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义捐摊位,筹集的爱心善款将全部捐赠与娃公益·圆梦计划,用于困境儿童关爱。元元角角虽少,蕴含的却是无价的爱;零零碎碎虽小,凝聚在一起也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最大化发挥了闲置资源的利用价值,资源共享、循环利用,还提高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吸引更多居民关注和参与到社区公益服务中,传播了慈善理念。下一步,愉天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全力打造和谐友爱的儿童友好社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