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引领·建新时代文明社区——2022年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3-01-11 15:53

2023年1月10日下午,在愉天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愉天社区老年人协会在金丽豪苑广场开展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建新时代文明社区]为主题,包括2022嘉年华才艺展示、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共抗疫”社区防疫成果展、“争先锋”志愿者发展计划、“齐创文”共建文明城市、“益路行”商家公益服务展等,展示了2022年愉天社区2022年服务成果。本次活动有100余名居民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嘉年华以服务展示开场,2022年的防疫成果、创文服务、志愿者服务、公益商家的精彩图片历历在目,让更多的居民进一步认识党群服务中心。接着,由社区舞蹈队、空竹队的文艺演出,为居民展示了社区长者的才艺,他们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掌声。最后一个环节是志愿者表彰,愉天社区党委邀请了18名志愿者,对他们在不寻常的2022年为社区志愿服务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肯定。

社区嘉年华为居民搭建了互动、共享的平台,使居民获得更多资源,进一步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助力共建幸福社区。

                     通讯员:陈家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