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愉天社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11-30 17:24

翠竹街道愉天社区在金丽豪苑广场举办了“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愉天社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营造人人乐于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坚实群众基础,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

  居民在现场可以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了解罗湖区打造“低碳先锋城区”实施行动、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知识。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宣传摊位给居民发放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折页、《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宣传物料环保袋、纸巾等宣传纪念品,并向居民讲解推进节约用水对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环保袋很实用,背起来也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张阿姨说道。居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翠竹街道愉天社区将持续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更广泛地动员辖区居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享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