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愉天社区2022年项目遴选座谈会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11-16 16:28

在愉天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服务项目遴选座谈会。本次项目遴选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共有20多名居民参加工作人员做好查验参加居民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后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先给居民们发放遴选表,并讲解表格的填写方法,每位参加者拿到项目遴选表后,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服务内容,选择适合或需要的服务内容。居民们都很积极,遇到不懂的就问,有的居民还说这些活动都挺不错的,可以考虑全都开展,看不懂的居民也在社工的耐心帮助下完成了填写,居民们也对我们列出的活动提出修改建议。

通过此次项目遴选活动,居民根据需求,讨论选出需要的服务,工作人员将对项目遴选清单进行统计,并进行公示,让居民了解服务,参与项目计划制定。

通过此次活动征集社区各群体对社区服务的需求,听取社区居民对服务开展的建议,以便中心对下一阶段的服务开展进行调整,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派发满意度调查问卷,根据居民填写的问卷显示,居民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满意。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愉天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会继续秉承着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的宗旨,服务好社区居民。

 

 

                                                        通讯员:陈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