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让阅读伴我快乐成长”——愉天社区亲子阅读会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8-18 10:11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读书是种慢生活的方式,为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正值暑假期间愉天社区为儿童青少年开展了“让阅读伴我成长”天社区亲子阅读会。

活动中,已经报名的家长们带着孩子如约而至,到愉天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集合,主讲老师这次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纸笔画画,让孩子们画出心中所想的事物,等阅读课后让孩子们讲述自己画画的内容。

阅读分享期间也给了孩子们互动的机会,一边分享一边提问给孩子们动脑筋的机会,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开启了头脑风暴,跟老师的互动非常积极,并学会轮流与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此次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使孩子们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在快乐中成长,留下美好的阅读回忆,既促进社区文化建设又该孩子们带来无限快乐。

                                                通讯员:黄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