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义”路同行 相助成长-愉天社区青少年义工培训结组啦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8-18 10:11

8月15日上午,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6节的“义”路同行 相助成长青少年义工培训小组结组了。

在工作人员和培训导师的带领下,17名青少年义工在这6天的小组里增进了认识,学习了志愿服务规范、文明实践培训、志愿服务行为规范、无偿献血基本知识,深层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盘行动,掌握了日常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活动策划技巧。义工们纷纷说6天的学习收获良多,干活满满的。李同学说:志愿者培训贴合我们生活实际,教导我们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一名有礼貌教养的新青年。

通过本次小组培训,青少年更进一步理解志愿服务,在今后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愉天社区:陈家莉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