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义”路同行 相助成长-愉天社区青少年义工培训小组开组啦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8-15 09:15

      随着义工服务愈加蓬勃的发展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提倡,越来越多青少年参与到义工服务当中,对社会工作的开展输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使青少年义工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义工,并在培训后更好地服务他人和社会,更好地在义务工作中成长壮大,在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路同行 相助成长-愉天社区青少年义工培训小组。
       8月10日上午,17名社区青少年义工来到了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本次小组,本小组共计6节。今天是第一节小组,组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相互认识,建立了初步的关系,随后工作人员讲解了本次小组的主要流程并布置了家庭作业。在接下来的5节小组里,我们将对青少年义工进行文明礼仪培训、政策宣讲、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计划技能培训。
     希望通过本次小组培训,青少年从中学习助人的精神,关怀社会,担负起一个公民的社会责任,从而培养了良好的道德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