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 欢乐暑假共创文明 清洁家园美丽社区”愉天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8-01 11:13

暑假期间,正值新一轮的创文活动进行中,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愉天社区开展了“ 欢乐暑假共创文明 清洁家园美丽社区”志愿者创文活动。

7月31号,愉天社区招募的十几位青少年志愿者如期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大家穿上红马甲,带上清洁工具,开始在辖区范围进行创文巡查;对路边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排放;清理破损公益广告或海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拿垃圾袋,有的拿夹子负责夹垃圾,路边每一个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对于地面跟墙面的顽固垃圾手持小铲子的志愿者会努力铲除垃圾,在投放垃圾时也会不时询问垃圾分类的问题,在一些比较大的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也学到很多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在这一次环保清洁活动中,不断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提升社区文明程度,同时也为愉天社区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出了一份力

 

                   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黄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