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愉天社区开展“巧手拼拼乐,亲子齐参与”亲子手工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8-01 11:13

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进家庭亲子关系,730下午,在愉天社区党委的支持指导下,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巧手拼拼乐,亲子齐参与”为主题的线上亲子手工活动,共有12对亲子参与。

活动首先以看图答题”互动游戏开场经过几组问答游戏后活动群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随后,社工在活动群里给家长和孩子们讲解手工制作的步骤以及注意项。制作过程中社工引导家长通过鼓励方式孩子们慢慢地学会了小房子的拆卸、组装、涂色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们通过商讨方式,探讨手工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充分尊重和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亲子共同协作下,不一会一个个充满温暖的“小房子”逐渐成型了。小小的房子搭建起亲子沟通和互动的桥梁。

在疫情防控时期,愉天社区通过线上活动给社区亲子家庭带来了特别的互动方式,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亲子间的互动与合作,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及想象能力。接下来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继续根据辖区内亲子家庭的需求,开展各类型的亲子服务活动,帮助家庭提升良好的亲子关系,进一步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

通讯员:愉天社区杨碧梅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