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最美防疫一线的夕阳红--愉天社区老年协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5-19 15:22

田贝四路翠湖大厦核酸检测点,有这样一群人,平均年龄近十岁以上,传递着“我志愿,能担当”的服务精神。她们就是愉天社区老年志愿者。他们用最有爱的行动,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他们积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点的秩序,促进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人老心未老,智能操作同样行。在很多人的观念中,老年人不会熟练使用智能手机。但是咱们老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却可以操作智能手机,承担起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的工作。就像志愿者庄秋燕所说的“我们人老心不老,这些智能操作使用的未必比你们年轻人差。”

老年志愿者协会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出最真实感人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老年协会的新风尚、新担当、新作为。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