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创艺手工,幸福生活”-愉天社区手工技能小组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5-16 17:38

自深圳0107疫情以来,多亏各方志愿者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为了使志愿者实现自我成长,提升团队能力和应对困难的能力,在愉天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创艺手工,幸福生活”-愉天社区志愿者技能提升小组。

近日,为期五节的“创艺手工工,幸福生活”手工技能小组开组了,旨在让志愿者提升动手能力,学习手工技能,缓解压力。

今天为小组活动第一节,受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为微信线上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了8名组员。在第一节开始阶段,参加者通过自我介绍初步了解了组员,内容包括姓名,籍贯,兴趣爱好,特长………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组员介绍家乡特点美食,讨论很是热烈,加深了组员间的相互认识,有利于后期的小组活动。接着工作人员向组员介绍本次小组内容,以及制定小组契约,小组契约如下:1小组成员要按时参加活动,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告知,2小组成员讨论时尽量用商量语气,多用“我们。” 3小组成员要互相尊重,与他人友好相处。

在大家热烈讨论下,第一节小组活动也将进入尾声,工作人员预告了下节活动内容,并告知提前领取手工物资为下一节活动好做准备。

 

                                                                                    愉天社区 黄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