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党员志愿者奏响青春战“疫”之歌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5-06 10:13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仅是居民们的义务“守护人”,更是社区的“神助攻”。不论是在卡口尽职尽责扫码测温,还是耐心解释防疫措施,他们都用真心和行动践行了自己的使命。“您好,请戴好口罩,出入请自觉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体温检测。”在无物业小区入口,这是党员志愿者每天重复最多的一句话。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愉天社区党委在小区党支部的基础上,组建了一支党员先锋队,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刚转正党员及街道下沉人员组成,严守各小区防控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口号在社区工作站支部党员中叫得格外响亮2022年5月4日,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愉天社区青年党员一早奔赴无物业小区卡口值守,开展测温扫码、查验行程码工作。他们奋战在防疫一线,为抗击疫情注入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假期在岗,志愿值守不停歇,志愿者和值班值守人员严防严控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牢安全底线,守住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确保社区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