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齐欢唱·乐同融-愉天社区敬老爱老长者线上歌唱大比拼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4-18 09:34

为拉近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的距离,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促进居民的精神面貌建设,4月15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愉天社区开展了“齐欢唱·乐同融-愉天社区敬老爱老长者歌唱大比拼”线上活动,以便缓解生活压力和精神烦恼,更好地以饱满的热情面对今后的幸福生活。

本次K歌活动采用线上活动形式,共吸引了20多位社区长者参与,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看图片猜歌名,第二环节歌曲知识互动问答,第三环节分享自己的歌曲作品,第四环节评比最佳作品。社区长者居民们纷纷表示涨知识了,在互动答问环节,大家积极答题并进行热烈讨论,在歌曲演唱环节长者们热情满满,纷纷展开歌喉,一首首经典老歌不断被唱响,旋律优美,歌声动听,长者们在线上也互相点赞鼓励送花花,群里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气氛。最后,大家也都纷纷上自己的演唱作品,并向社工分享感受表达感谢。

  在疫情防控期间,愉天社区通过线上K歌的活动给居民带来了特别的互动方式,不仅为喜爱唱歌的社区长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长者在线上平台的互动交流,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体幸福感。

 

 

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刘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