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疫苗接种“喊话式”宣传动员车行进小区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4-15 14:06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还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及时到社康接种疫苗……”4月13日晚,在愉天社区各小区内,沿街小巷组织的“喊话式”宣传动员车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顶着宣传喇叭、配备喊话功能的宣传动员车远远便吸引了群众的注意。


为了更接地气,让群众对疫苗接种有更直接的了解,宣传员分别使用了普通话播报,把相关政策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表达出来,切实提升了宣传效果。

督促各物业单位在小区卡口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查验疫苗接种记录,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宣传并做好登记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同时社区针对老人所关心的疫苗接种禁忌等问题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未在家的老人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进行疫苗接种宣传,确保实现辖区符合疫苗接种条件老人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