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喜迎虎年写春联 情暖愉天送祝福-愉天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2-01-27 12:18

金虎送福如添翼,虎虎生威开新局。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愉天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居民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邀请了愉天社区老年人协会会员彭楚荣老师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彭老师铺纸研墨、精心挑选寓意祥和的内容,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提笔挥毫,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便跃然纸上,春联内容既有挥别牛年、喜迎虎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热切期待,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

来领取春联的居民都感慨:“我不喜欢外面卖的春联,就喜欢这种传统手写的,因为有灵气。”本次活动送出去的每幅春联都寄寓着对居民的美好祝福,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