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妙手生花”亲子绿植工作坊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1-12-20 09:42

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国家、省市通过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有效维护了妇女儿童权益,优化了妇女儿童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了妇女儿童健康素养水平,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逐步成为了国家意志和社会风尚。

翠竹街道愉天社区在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了社区以妇女儿童为主要对象的亲子手工绿植活动。活动开始,报名的居民们提前到达,通过介绍绿植操作过程,大家开始忙碌起来,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制作的过程,也是亲子有效互动的过程,不同于有时的“电子产品”陪伴,活动让妈妈们通过手工活动得到放松,与孩子一起合作,创意加实践,共同感受绿植的生命力与生活之美。也通过这个活动增加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家长看到孩子的成长。

活动结束时,大家带着自己亲手设计种植的绿植回家,都很期待绿植的成长过程。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她们体验了过程,也学到了很多相关知识。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彼此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