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瑜悦身心 美丽伽人--愉天社区女性减压站之塑形瑜伽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1-09-07 11:35

由愉天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瑜悦身心美丽伽人--愉天社区女性减压站》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又迎来了开课训练的时间。8月25日起,每周一、三、五晚上都如期开课。

本周瑜伽活动的内容为塑形瑜伽和缓和运动。由于现代生活节奏较快,每个人都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导致出现暴饮暴食或者久坐不动的状态,导致身体出现问题,体形也发生较大变化。在活动开展前,老师先跟学员讨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导致体形发生不良改变的事例,以及了解学员希望通过课程达到的效果。在两次塑性瑜伽之后,居民都表示不同程度缓解了身体肌肉的紧张感,,增强身体的柔韧性。接下来老师会根据课程安排,循序渐进,带领居民朋友们深入训练塑性瑜伽。

瑜伽活动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需要长期坚持练习,学员们需要再日常生活中将瑜伽活动中学到的动作和要领进行巩固,配合日常的饮食和其他形式的运动,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