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资讯

愉天社区“伴你成长”儿童性安全教育小组顺利结组啦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1-09-01 10:17

这个夏天,在愉天社区党委指导下,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伴你成长”儿童性安全教育小组活动于8月26日顺利结组啦。本次小组活动旨在协助儿童提高性安全意识,学习相关防护知识,填补家庭学校相关教育的空缺。

愉天社区共计8位儿童青少年参与本次性安全教育小组,通过6节小组活动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介绍讲解相关安全防护,包括区分身体隐私部位、爱护自己、如何保护自己相关安全;指导防护技巧,应变能力,在意识和技能上协助儿童学习掌握,提升性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一节课,我们让组员们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也都表达了对活动将要结束的不舍。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虽然小组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在一个社区也都可以成为朋友,以后也会继续开展社区的小组学习,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