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愉天社区开展年度项目遴选座谈会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1-08-05 18:00

2021年7月30日下午,在愉天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7—2022.6年度服务项目遴选活动。本次项目遴选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共有20名居民参加。工作人员做好查验参加居民行程码、健康码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为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居民进行互动,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然后工作人员将居民分为2组进行项目遴选,每位参加者拿到项目遴选清单,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服务内容,各小组进行小组讨论,然后选择适合或需要的服务内容。过程中小组讨论热烈,不时有居民询问清单具体内容,工作人员向居民耐心说明。通过此次项目遴选活动,居民根据需求,讨论选出需要的服务,工作人员将对项目遴选清单进行统计,并进行公示,让居民了解服务,参与项目计划制定。

最后,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派发满意度调查问卷,根据居民填写的问卷显示,居民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满意。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愉天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会继续秉承着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的宗旨,服务好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