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愉天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拆除临建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 来源:愉天社区
  • 时间:2021-08-05 18:00

罗湖家园网讯:愉天社区田苑小区管理处临时办公用房属于临时建筑,因历史遗留问题,自2007年使用至今,年久失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愉天社区党委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指导意见,迅速协调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城市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落实搬迁、安置、拆除等工作。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张峰等先后多次到现场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社区在了解到物业单位办公困难后,积极为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协调临时过渡办公用房及员工宿舍,彻底消除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及业主的后顾之忧,为拆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整个拆除过程平稳有序。

此次临建拆除,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充分显示了愉天社区工作站切实将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以更加贴心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王傲  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