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愉天社区亲子联跑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5/06 14:19

    分享到:

5月5日上午,天气晴朗,罗湖区洪湖公园芳草茵茵、小荷初露尖尖角,愉天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公园举行了奔跑吧!少年--愉天社区亲子联跑活动。活动吸引了20组家庭参加。

社工首先通过“大风吹”热身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得到放松,引导朋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社工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走出家门与同龄孩子一起锻炼身体,获得与父母一起跑步的亲子体验,促进家庭和谐。整个跑步活动过程充满欢乐,孩子们相互竞赛,家长们一起交流育儿和孩子学习经验,每个参与者都得到了放松,收获了快乐。

家长们纷纷感谢愉天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社区家庭亲子活动,家长们很喜欢参加社区开展的亲子活动。尤其这一次活动富有意义,既锻炼身体,又促进亲子关系,孩子们也增加了人际交往的经验。

本次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吴素玉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