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共建促发展!愉天社区党委与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党支部携手共建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4/30 17:15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愉天社区党委与罗湖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机关党建+四服务”项目研讨会,并共同签订联创共建协议,愉天社区党委、福利中心支委及双方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双方就2020年共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共同商讨2021年度党建共建活动计划,确定了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以福利中心、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各居民小区党支部为平台,以项目联创、志愿服务等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强党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人民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度、依赖度和拥护度。

    会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福利中心精神慰藉工作室,看望了正在书画室和手工室里活动的老人,并同老人亲切交谈。福利中心老人热情地向愉天社区党代表们赠送了亲自书写的书法作品。放映室里,老人们正在观看抗战影片《地道战》,党员代表悄悄加入了观影长者的行列,同老人们一起观看影片、重温历史。

    通过联创共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双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融合联动发展,激发党建活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社会治理能力,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