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愉天社区三工联动,动员疫苗接种、宣传系列活动

  • 来源:愉天社区    2021/04/22 13:01

    分享到:

2021年1月开始,愉天社区党委、愉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全民参与抗疫活动,将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做到全社区覆盖,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的参与度,并实践于接种行动。

    社区工作者、社会工作者、义工三工联动,社会工作者每天借助线上居民群平台滚动宣传,回答咨询的居民,外展摆摊宣传,权威公众号的发送,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详情。社区工作者入户宣传、企业宣传,派发宣传单张,让社区居民知晓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社区义工到田贝社康进行疫苗接种的网上预约、咨询、维护秩序、协助打完疫苗的居民的休息,及了解后续的该遵守的医嘱等。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的疫苗接种动员系列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辖区全民符合疫苗接种的人群全参与接种,目前为止愉天辖区已经近8000人参与接种,愉天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会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构建免疫屏障提高群众的抗疫安全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将新冠病毒消杀于无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愉天社区   通讯员:吴素玉  编辑:钟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